機車對撞1死3傷 女友遭輾斃 肇事男友落跑

現在位置:首頁 > 機車對撞1死3傷 女友遭輾斃 肇事男友落跑

屏東萬丹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台雙載的機車疑似因為闖紅燈,被橫向行駛的另一台機車給撞個正著,釀成1死三傷的悲劇。

路口監視器拍下,一輛雙載的摩托車行駛在屏東萬丹街道上,速度還非常快,沒想到正要騎出路口時,疑似是因為闖紅燈,蹦的一聲,被橫向另一輛同樣是雙載的機車,給撞個正著,旁邊還有一台正在行駛的拖板車,這整個驚險的瞬間,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只見兩台對撞機車被撞的面目全非,安全帽、鞋子散落在現場,令人怵目驚心。目擊民眾說起當時車禍場景,還心有餘悸,因為車禍當時,剛好有一輛拖板車經過,一度還以為是拖板車肇事,但警方目前調查,已排除這個可能,而兩台雙載機車,一共兩男兩女全都被撞倒在地,附近居民趕緊用雨傘,將車禍現場給圍住,避免影響交通,被撞的一男一女受傷後送醫,但這名闖紅燈機車的後座女子,可沒那麼幸運,頭顱破裂,當場死亡。

警消人員:「(死者)安全帽破裂、腦漿外溢,右大腿有大面積的撕裂傷,身上的軀幹有多重骨折,因為姿勢已經不是一般人的形狀。」但這名闖紅燈的機車駕駛受傷後,卻不見人影,警方隨後在晚間找到了肇事男子,根據初步調查,遭輾斃的女子是他的女朋友,目前警方先將肇事男子送醫治療,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