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太師椅遭竊 屋主欲哭無淚

現在位置:首頁 > 百年太師椅遭竊 屋主欲哭無淚

枋寮鄉東海村近百年的李家古厝,2名竊賊27日凌晨侵入,3分鐘內搬走紅檜製的4張太師椅和2張茶几。竊案發生前,曾有古董商登門出價遭拒,屋主懷疑是買不成就偷,企盼警方破案尋回祖物。

屋主李黃秀對說,27日中午發現屋內的太師椅及茶几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凌晨4時有2名男子戴著手套、鴨舌帽,開著貨車停在門口,手腳乾淨俐落,只花了3分鐘就把東西搬上車,已將監視器畫面交由警方處理。

「該不會是先前的古董商動的歪腦經!」李黃秀對指出,4月有位古董商對太師椅和茶几開價30萬元,因是祖傳3代的物品而拒絕。

監視器中的男子外型與他極像,懷疑是吃了閉門羹後懷恨在心,讓她直呼,真惡劣買不成就用偷的!歹徒在觀世音前作案,竟然還將歪腦筋動到神明桌,最後因太重才罷休,行徑非常囂張。

李黃秀對丈夫李敏昌(70歲)表示,雖然一家人於1980年搬到古厝對面居住,但老家裡還是放著許多傳家古董,因鄉下地方純樸們都沒上鎖,只養了1隻看門狗,不料牠太貪吃事發時被下藥,昏迷整天沒發揮作用。

李黃秀對期盼警方能調閱沿路的監視器,從貨車的行車路線追賊,趕快找回失竊的祖物。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