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四海副幫主 暴力討債落網

現在位置:首頁 > 自稱四海副幫主 暴力討債落網

對外自稱四海幫副幫主的李姓男子,以土地開發仲介公司為掩飾,去年向當地地主設下詐賭賭局,地主欠下千萬賭債無法償還,嚇到不敢回家,李另犯下竹東、竹市網咖砸毀案,28日與黨羽共7人遭警方拘提到案。

警方調查,有殺人前科的49歲李嫌,對外自稱是前故幫主楊玉斌的嫡系人馬,行事凶狠而惹來不少仇家。

前年3月在竹科駕駛千萬奧迪超跑時,遭殺手狙擊7槍,幸運保住一命,此後陸續涉及恐嚇取財、傷害及組織犯罪等,被警方列為治平對象。

去年2月間,李嫌在新竹市關埔地區經營土地開發仲介公司,因覬覦某地主土地,命幫眾邀約地主到新豐鄉的地下賭場設局詐賭。

地主因此欠下1580萬賭債,不堪遭受暴力討債而危及性命,寧可躲避他鄉,直到償還部分債務才趕回家。

去年5月29日凌晨,李嫌因小弟與人發生衝突,率10多名幫眾到竹縣竹東鎮某網咖砸店,造成電腦機具全毀,被害人在新竹市的其他網咖分店也接連遭砸,苦主敢怒不敢言。

新竹市警第二分局、刑事局第四大隊第二隊及竹東分局昨前往新竹縣、市拘提李嫌及黨羽共7人,查扣毒品、本票、借據、帳冊及棍棒等證物,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送辦。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