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束胸帶要用多久?魔滴隆乳多久變軟?

現在位置:首頁 > 隆乳束胸帶要用多久?魔滴隆乳多久變軟?

隆乳束胸帶要用多久?一般束胸帶下緣在乳頭上方3指幅,鬆緊程度在回診時會幫您調整。但如果義乳位置有高低,也可以用束胸帶來做調整。

motiva魔滴術後的束胸帶應該要穿在「上胸」處,在穿著束胸帶的前期主要是為了壓迫上胸減少出血,之後則是為了防止植入物上移以及調整胸型。
將束胸帶斜綁在胸部上緣,將較高那側的胸帶往下拉,正常一側的胸帶往內摺後往上拉,並且將過高那側的內衣肩帶放鬆。
將過高那側的胸帶從胸部上緣往下壓,同時把內衣肩帶放鬆,並且將過低的那側用胸帶從胸部下緣往上托高,同時把內衣肩帶調緊,此方法稱為S型胸帶綁法。

motiva魔滴雖然號稱是目前莢膜孿縮 率最低的果凍隆乳,然而只要是手術都有可能產生一定的風險與後遺症。術後後遺症有幾種可能:
第一:手術中出血後,如果靠身體自行吸收,通常胸部相對比較硬,不柔軟。
第二:術後固定不良或者魔滴隆乳術後照顧沒有完全遵從或施力不當造成兩側高度不相同。
第三,沒有使用無接觸的傳送魔滴果凍的耗材,例如Keller Funnel,造成傷口過度摩擦,形成術後增生性疤痕等等。

首先是減少手術出血,因為出血減少,不但疼痛感降低,血液吸收量變少也會讓胸部消腫比較快,這樣不用擔心魔滴隆乳多久變軟?,只要過了恢復期就會變得柔軟,再來要避免兩邊高度不同,可以請顧客在術後盡量配合照顧,第二是如果希望高度相對上比較一致,可以考慮使用乳下緣切口,這樣兩側胸部的基準點比較相同。第三點則是透過Keller Funnel來將魔滴果凍無接觸的通過手術傷口,可以有效改善術後疤痕的狀況。

魔滴隆乳恢復期可以從兩個層面來看,第一是隆乳手術是運用內視鏡來將胸部空間做適度的剝離後將果凍矽膠放入,所以會有手術後腫脹,以及因為體積急速增加的不適感,第二是考量魔滴的材質,魔滴果凍的高度延展性,可以在很小的切口(微創魔滴果凍隆乳,通常在2.5公分左右),合併使用內視鏡輔助來置放。

如果希望魔滴隆乳恢復期變短,有幾個要件:手術中需要全程使用內視鏡(並非每個診所或醫師隆乳手術都是全程使用內視鏡)以及使用微創切口來減小傷口,另外在手術中也需要更輕柔的操作來減少組織因為碰撞拉扯造成的腫脹。在魔滴術後,我們除了消炎針以及長效止痛針Dynastat使用之外,我們診所也會運用靜脈雷射來改善血液循環讓魔滴隆乳術後消腫比較快,可以有效縮短魔滴隆乳恢復期。

 

Motiva魔滴隆乳的懶人包:https://www.hi-pretty.com/了解整形/tag-內視鏡隆乳-Motiva魔滴/TRM35glh3-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隆乳-美麗胸型-觸手可及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