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山區 再爆第2校緊急停課

現在位置:首頁 > 北市松山區 再爆第2校緊急停課

新北市幼兒園爆發Delta群聚,引各界擔憂。怎料,台北市松山區昨(9)日又傳出A國中出現確診個案今(10)日緊急停課,而稍早又傳出附近另一所B國中也緊急停課,因為A國中確診的學生同班級有學生轉學至B校,因此才預防性停課一天。

新北幼稚園群聚,各地進行清消。(示意圖,與事件無關/TVBS)
對於松山區A國中緊急停課,台北市衛生局說明,由於該國中出現確診個案,因此該班29人自即日起停課14天,該校其他學生共624人則是預防性停課1天,也會針對該校師生進行PCR採檢。此外,該個家人所就讀的國小班級共27人今日也預防性停課一天。


沒想到今日中午又傳出同樣位於松山區的B國中也突然緊急宣布停課,據傳是因為A校確診國中的同班同學近日轉至B校就讀,因此才宣布該同學的班級下午停課,要學生先回家,後續採取遠距教學學習,北市府正在進行相關疫調。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