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國輝隆乳失敗

現在位置:首頁 > 楊國輝隆乳失敗

雖說現在的隆胸手術日趨完善,但楊國輝隆乳失敗的案例也時常發生,這也讓眾多求美者心慌不已,如果楊國輝失敗會發生什麼樣的情況呢?

1、傷口發臭,發癢

眾所周知,隆胸手術後會有一定的傷口,如果傷口有發癢,發臭的情況出現,那麼,就說明在隆胸的過程中,主刀醫生沒有將傷口處理乾淨。而這也屬於隆胸失敗的範疇,如果出現此等情況,需要及早進行相應的處理。

2、胸部異位

胸部異位的情況常出現在注射隆胸手術後,因為注射隆胸所注射的材質不合理或者在注射過程中沒有注射到應該注射的部位從而導致胸部異位。這時應該開到將注射物取出。

3、胸部變硬

胸部變硬是「包膜攣縮」的徵兆,包膜攣縮可以按情況分為4種階段,如果處於初級和二級階段,可以通過按摩緩解,但如果是3、4階段則需要進行開刀將包膜切除。

除了上述情況外,隆胸後如果有胸部疼痛,酸軟,胸部大小不一等情況,均可視為隆胸失敗,隆胸手術失敗後如果不及早進行相應的隆胸修復手術,隆胸所使用的假體就會病變,腐爛,危害人體健康,甚至會危害生命。

胸部修復手術術後護理

1、隆胸修復手術後兩星期內應避免性行為,以免碰傷乳房。

2、隆胸修復手術後六個月內不能穿着有鐵線的胸圍,以防令胸部變形及引致包膜孿縮(包膜纖維硬化)的發生。

3、如準備懷孕,最好在手術六個月後,待乳房形狀穩定下來才開始。隆胸修復手術一般亦不會影響哺乳的能力。

4.、 另外,隆胸修復手術後每天服用維他命E,連續六個月,有助防止胸部包膜組織孿縮硬化。

5、乳部按摩在手術後一星期開始進行,方法是將乳房儘量向上、內、外三個方向推擠,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鐘。第一個月早晚二次。第二個月開始每晚一次,維持一年。一年後改為不定時按摩。乳部按摩可將假體周圍的包膜纖維組織拉松,有效地減少包膜孿縮的發生,所以應該持之以恆。

6、少數的病人手術後乳頭可能會有麻痹感覺,但經過數個月後便會恢復正常。

7、隆胸修復手術後的傷口疤痕在手術後的首三個月會出現有硬化,凸起及泛紅的正常生理現象,但約半年後便多數會消退淡化至不明顯的痕跡.

而且胸部修復手術拆線後,可做乳房按摩,隨着切口癒合,可逐漸加大按摩力度,術後早期做局部按摩可能有些疼痛,不要因為疼痛而放棄按摩,術後一個月後,可做擴胸、臂上舉運動,有意識地多做深呼吸等胸部活動,要堅持半年以上。

https://www.hi-pretty.com/service/?m=WDD000202&s=ayBcJzmUs&d=ftXGSFkt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