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飾不稀奇 四大創意聖誕樹

現在位置:首頁 > 燈飾不稀奇 四大創意聖誕樹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耶誕布置除了浪漫,也有無限可能,台北萬豪酒店利用1萬6000多顆積木堆成耶誕樹,花蓮翰品則以環保為題,打造地球儀耶誕裝置藝術。
耶誕布置除了浪漫,還能有什麼可能?除了閃亮的耶誕燈飾外,也有不少業者出新招,想要用創意吸引旅客目光,中央社也整理全台4大創意耶誕樹,不只有濃濃耶誕味,還能讓人會心一笑。
●台北萬豪酒店
迎接開幕後第1個耶誕節,台北萬豪酒店從11月起就架起耶誕樹,有別於一般耶誕樹比高、比燈飾,台北萬豪酒店找來台灣積木達人YOYO老師量身打造積木耶誕樹造景,2公尺高的耶誕樹、薑餅人、雪人共花了1萬6000多顆積木堆積而成。
台北萬豪酒店表示,為讓旅客感染耶誕氛圍,只要在耶誕期間或跨年期間於各餐廳消費,就可將台北萬豪酒店微型積木帶回家,讓積木迷發揮創意。
●W HOTEL
自2010年開幕來就以鮮明的品牌特色席捲年輕人的心,台北W飯店今年以璀璨停格為主題,在飯店內架設3.6米高的耶誕樹,有別於一般大家熟悉的耶誕樹,WHOTEL採鏡面設計,宛如禮物般層層堆高,讓人耳目一新。
●花蓮翰品酒店
花蓮翰品酒店以綠能環保概念設計,飯店於一樓大門入口處擺設地球儀造型的耶誕節裝置藝術,豐富的禮物盒和地球除了與幾米擁抱繪本的大型地球裝置呼應,而地球儀上的綠色草地和時時轉動的地球儀,更帶來生生不息的概念,讓旅人們一進入口處就能感受到不一樣的耶誕節。
●神旺大飯店
位在忠孝東路神旺大飯店大廳擺了集團吉祥物旺仔寶寶,全金色的雕像,頭上頂著大紅色的耶誕帽和紅色的圍巾,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耶誕風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