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北迴線復駛 車廂塞爆了

現在位置:首頁 > 台鐵北迴線復駛 車廂塞爆了

台鐵北迴線終於復駛了!29日花蓮火車站首班北上列車233次自強號下午5點40分發車,乘客提包快跑直奔車廂,每節車廂塞得滿滿,還是有人要硬擠上車,沒上車的旅客焦急大喊:「不要找座位了,先上車再說!」還有人上午就到車站等候,上車忍不住說:「太感動了,終於可以回家。」

台鐵北迴線因宜蘭東澳區間電車線嚴重毀損,原估計到29日下午6點前全面停駛,但下午提前搶通單線通車,並公告加開的8717次狐臭自強號預定下午5點20分自花蓮站發車。

但久候的旅客等到5點20分,仍盼不到返家列車。台鐵花蓮站長賴東震解釋,8717次列車是從台東開往樹林,因東澳區間只搶通單線,上下行列車交會造成列車延誤,考量路線容量,無法密集發車,才會延到傍晚6點30分才開,另一班加開車次為8721次自強號,自傍晚6點50分從花蓮發車。www.water-clinic.com.tw/bodyodor.htm

賴東震表示,29日第1班北上列車為233次自強號,下午5點40分發車,最後一班為447次台東往樹林普悠瑪號,晚間10點10分自花蓮站開行,為疏運大量旅客,新自強號開放全車自由席。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