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喜餅試吃-中式喜餅|西式喜餅|線上申請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喜餅試吃-中式喜餅|西式喜餅|線上申請

多樣的喜餅種類,讓新人在享受甜蜜滋味的同時,也為如何選擇煩惱著!其實在開始試吃喜餅前,妳可以先從「喜餅種類」分析喜好,才能進一步了解長輩和自己的需求,避免越試吃、越不知道方向。「手工喜餅」、「西式喜餅」深受年輕人喜愛,手作的溫度還包含客製化的彈性,讓年輕人能有更多元的選擇;「中式喜餅」、「中西式喜餅」不僅是多數長輩首選,也是許多新人兒時的懷舊回憶;「中式大餅」總是喜洋洋又大氣,而「日式喜餅」則是以包巾包裝、口感細膩,近日則逐漸受到青睞的品項,「公益喜餅」也是部分新人會選擇的種類之一,不僅背後有著新人的信念與堅持,分享自己的幸福更能將大愛分享給眾多賓客。 高雄喜餅試吃中式喜餅;西式喜餅;線上申請

■中式喜餅/傳統大餅
在傳統文定儀式中,作為聘禮的中式喜餅不僅以龍鳳圖騰妝點,內含餡料更別具意義,從象徵福氣旺來的鳳梨、纏綿浪漫的麻糬,到濃情密意的紅豆等,都讓新人與賓客能夠同享喜氣和祝福!儘管在潮流變化下,越來越多新人選擇西式喜餅,但中式傳統大餅依舊是長輩首選,因此時常可見「西式禮盒&一般大餅」的搭配。

■西式手工喜餅
深受年輕新人一致喜愛的西式手工喜餅,除了在作工上保留法式經典技法,更配合每家品牌獨有特色,選擇國內外優質食材烹調,讓純手工製作的喜餅滋味不膩口,也在宴客後獲得賓客們的好評回饋。手作的溫度與用心,不只能用舌尖放心品嚐,客製化的彈性設計,也為新人實踐專屬禮盒的夢想!

■日式和果子喜餅
提到富含日式傳統元素的禮盒,除了以日式包巾包裝,禮盒內更少不了口感細膩、造型別緻的日式和果子。而和果子與洋菓子間的差異,其實「和果子」是日本傳統點心統稱,「洋菓子」是指西式的蛋糕、餅乾類;另外的「燒果子」則是將和果子經過蒸烤料理。
特別注重季節呈現、傳承職人精神的和果子,是相當耗費手工的點心;也因為在早期白糖是進口奢侈品,贈送時特別能彰顯面子,往往給人很甜的印象。但在各家品牌不同的料理手法下,不只配合飲食習慣調和口感,也是不少長輩的指定款喜餅!

■公益喜餅
如果能在分享喜悅的同時,散播愛與快樂,何樂不為呢?秉持著為社會盡一份心力的想法,許多新人在喜餅上指定挑選公益喜餅。無論是幫助身心障礙的朋友或是流浪動物,社福團體無不是默默付出、持續努力;就是希望以最簡單的食材、嚴謹用心的手法,讓每一盒喜餅美味又健康外,也能幫助所有需要幫助的朋友,從中找到自己歸屬與方向。

試吃包內容物:手工餅乾、純蛋捲,鳳梨酥,共兩組喜餅試吃包組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