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洩中醫

現在位置:首頁 > 台北早洩中醫

新竹縣寶山鄉寶新路18日下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機車先違規跨越雙黃線,接著一輛由高中生駕駛的黑色轎車,車速非常快撞上逆向騎士,接著又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第二輛機車的騎士當時還載著一名小孩,兩個人都當場被彈飛,驚險一幕被旁邊的監視器錄下。

監視器畫面中一輛機車先違規跨越雙黃線,接著一輛黑色轎車車速飛快撞上逆向騎士,接著又撞上對向另一輛機車,再撞上路邊電線桿,幾秒後轎車駕駛與2名乘客才下車查看被撞者的傷勢。

第二輛機車當時是一名阿公載著孫子,被轎車撞到後兩個人都彈飛,這起車禍事件發生於新竹寶山鄉的寶新路上,被撞的第一位機車女騎士受到輕傷,而阿公則有輕微腦震到與骨折,孫子也受到擦傷。

這則影片在網路上引起議論,因為轎車駕駛與乘客3人像是高中生,而且第一輛被撞的機車先違規,有網友質疑轎車駕駛的年紀、有無駕照,還有人說:「第一輛機車逆向才是肇事主因」。經警方證實,轎車駕駛還未成年,是跟朋友借車來開,還在路上狂飆才釀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