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則天坐天」大家誤會了 王金平:去問廟祝

現在位置:首頁 > 「武則天坐天」大家誤會了 王金平:去問廟祝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9)晚即將訪美,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在立法院受訪時祝福蔡英文,希望蔡英文能夠把自己的想法給美方充分了解,這對台美關係應該有幫助。

王金平今日被發現眼角紅紅,記者上前關心時,王金平表示,只是結膜下出血是小事。對於蔡英文的「維持現狀說」,王金平僅說,蔡英文有她自己的立場,有她的說法,看看到美國去溝通得如何,反正台灣、美日與大陸之間的三角關係,既複雜又微妙。

媒體問,年初台南巿南鯤鯓代天府之前抽出「武則天坐天」國運籤,還原籤詩內容,廟方總幹事表示該籤乃下下籤,指示今年國家運勢不佳,非指女總統。對此,王金平則強調,「這個他並不懂,媒體應該要去問廟祝,問會解籤的人」。

而對於黨內有「卡柱」的聲音,王金平仍迴避,選舉的事不再評論,但祝福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