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加碼 刮刮樂中獎率增至31%

現在位置:首頁 > 小確幸加碼 刮刮樂中獎率增至31%

喜歡刮刮樂的彩迷有福了!台灣彩券下半年將進行產品大翻修,除玩法持續創新,最大的改革是提高獎金支出率,藉由增加中獎機率,增添彩迷生活中的小確幸;台彩總經理黃志宜表示,目前刮刮樂平均中獎率近30%,獎金結構改革後,平均中獎率將可提高至31%,甚至有機會朝33%的目標邁進。

台彩董事長薛香川自內部市調發現,近年彩迷風行買刮刮樂,最主要的原因是喜歡享受中獎的幸福感,不一定追求中大獎,這樣的市場趨勢,也讓台彩將提升中獎率,列為下階段改革目標。

刮刮樂之所以能提高中獎率,黃志宜解釋,是拜先前威力彩頭獎累積至30億元、大樂透連槓16期之賜,讓上半年電腦型彩券業績較預期多了50億元,彩券獎金支出率有提升1%至2%的空間,進而帶動刮刮樂中獎率,「未來刮刮樂將更好玩、更好中」。

刮刮樂最風行的時刻是過年期間,民眾最愛在尾牙、年夜飯團聚時刻,買整本來刮,帶動聚會時的熱絡氣氛;而薛香川也是刮刮樂的愛好者,每年回鄉過年圍爐時,一定會買刮刮樂送親朋好友。

今年初桃園有家新創公司,老闆買了3本、每張面額2000元的刮刮樂做尾牙抽獎禮,沒想到有位新進員工當場刮中100萬元,現場氣氛樂翻天;老闆當場承諾,以後每年尾牙禮物都要買刮刮樂送員工,延續中大獎的好彩頭。

黃志宜也發現,民眾除了過年愛買刮刮樂外,平常的聚會、Party、KTV活動等,或者是母親節等特殊節慶,也常買整本刮刮樂來增添樂趣,透過現場活動的帶動,來增進彼此感情,讓刮刮樂成了送禮、自刮兩相宜的選擇。

此外,也有結婚新人準備「黃金連線」刮刮樂送賓客,新人抽出乒乓球上的數字,現場玩起賓果連線,再將事前準備好的禮物、捧花送出去,透過與賓客間的互動,帶動婚宴的歡樂氣氛。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