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搬家費用如何省錢

現在位置:首頁 > 長途搬家費用如何省錢

長途搬家不同於同城的搬家,便捷性上受到很大的製約,費用方面也相對高一些。當然,如何選擇,怎麼安排搬家也在很大程度上影響在長途搬家費用上有體現。那麼,長途搬家怎麼辦?如何搬家省錢?

長途搬家怎麼辦

1、器皿裝箱訣竅:先將碗、盤、杯子分類,再分類裝箱。分類裝箱,開箱再次使用也比較好整理。碗、盤、杯子應用報紙包起來,如果不包或多個包在一起,則可能會導致互相碰撞摩擦破損。在放入器皿前,應該把報紙揉成紙團,放在箱子底部作緩衝。把盤子放入箱子下層,把杯、碗倒扣著放入箱子的上層。

2、零散物品裝箱的訣竅:由大的、重的開始放入,上半部盡量放置輕的物品。

3、衣物裝箱訣竅:使用紙箱時,以不把衣物弄皺為原則,箱底尺寸比衣物折疊後的尺寸大一些為宜。依照衣櫃抽屜順序裝箱,開箱時比較方便歸位整理。

4、行李打包訣竅:被褥、枕頭等寢具,折疊後直接套上大布袋或大塑料袋,拉緊封口即可,沒有大袋子的話,可以用舊被單包裹。棉被裡頭不要塞易碎物品,以免不慎打壞。

5、長途搬家穿著訣竅:長途搬家當天穿著要以安全方便為準則,穿長袖和長褲,不要穿裙裝,千萬不要穿拖鞋、涼鞋和高跟鞋,以免劃傷或扭傷。

6、安全訣竅:有小孩的家庭先將孩子送走或託人照管;格外當心玻璃、刀具等鋒利的物品;在工人搬大件物品時,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叮囑工人須要格外小心那些貴重電器和家具等物品;安排易碎或怕壓的物品應裝車、先卸貨;提醒大家倍加小心,不要碰到鄰里的東西。

如何搬家省錢

1、如何搬家省心?要避免大張旗鼓搬家的繁瑣,好的辦法是賣掉部分舊傢俱和不必要的日常用品,在新家重新置辦一套傢俱。

2、需要經常搬家怎麼辦?有些家庭由於某種原因需要頻繁搬家。對於這種家庭,好避免購買一些大件傢俱,而是盡量利用房東提供的設備。搬家用過的紙箱子好不要扔掉,以備下次再用。好不要預定一些長期服務,如訂報、定奶等服務,這樣可以避免很多麻煩

3、市民如何節省長途搬家費用?要節省搬家費用,首先在要選擇正規的搬家公司,千萬不要找街頭貼小廣告的搬家公司,以免被黑。

4、如何避免物品碰撞?一定要向長途搬家公司的人員指明哪個箱子或那件物品屬於重點保護,可能的話在箱子上加醒目標識或提示語;一些易碎的物品或貴重的物品好自己搬運;親自監督大件家用電器的搬放;有些很沉或體積龐大的傢俱(如櫃子、鋼琴等)應該多找幾個工人搬運,並有人在旁邊指揮;易碎或怕壓的物品應放在上邊,後裝車,先卸貨;有些舊樓過道比較狹長,並且經常堆滿雜物,要當心不要碰到鄰家的東西。

5、如何節省搬家時間?要節省搬家時間,首先準備工作要充分,把部分零散東西都收進箱子或打包,化零為整。其次,可以要求搬家公司多派些人手。後要合理安排時間和行程,在搬家要注意堵車高峰和堵車路線。

長途搬家怎麼辦?相比短距離的搬家,長途搬家的準備時間要更長一些,規劃上的要求也更多些,畢竟,長途搬家要搬的東西會更多,搬家的時候肯定要用到交通工具,不管採取怎樣的方式,肯定要留出預算,因而如何搬家省錢?大家也十分重視。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