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喜餅試吃-中式喜餅|西式喜餅|伴手禮

現在位置:首頁 > 高雄喜餅試吃-中式喜餅|西式喜餅|伴手禮

傳統的台灣喜餅,高雄喜餅試吃其實是要自己做傳統的大餅。大餅要做的大,圓,甜,象徵著圓圓滿滿,甜甜蜜蜜,一個足足有三斤多重。吃的時候要用小刀將餅切成小塊,大家一起分食。中式喜餅裡面的餡料也比較多種,例如蓮蓉蛋黃,豆沙,芋泥等等,但是由於里面的用料一般都會有肥豬肉,所以吃起來會有些油膩。隨著現代社會慢慢發展,人們更加註重養生,對自身攝取的營養很謹慎,所以大餅雖然分量足,而且味道也很好,但是很多人已經不喜歡這種油膩的食物了,這使得大餅一度進入了尷尬的境地。

圓圓的大餅,也是很多台灣人的兒時回憶,隨著發展,記憶裡的大餅也在慢慢改變。很多人開始對大餅做一些改進,將大餅變的精緻,小巧,並在用料上更加註重取材和養生,在口味上註重多元,創新。在人們的努力下,大餅產生了很多不同的口味,並以“漢餅文化”的方式走進了人們的日常生活。

喜餅流傳至今,家有喜事,國人仍然不會拋卻它,它彷彿已經成為一種禮節性的東西,作為伴手禮出現在尋常喜事中。愛哆哆,是中國最大的喜餅品牌,為中國喜事打造“中國味喜餅”,每年有百萬份的喜餅發往全國各地家庭去慶祝和分享人們的喜事。

台中伴手禮先介紹中式風格喜餅,保持傳統顏色婚禮紅,喜餅形狀增加了不少,還可以添加新人姓名及重要日期。很有意義哦。

西式喜餅,與當下流行結婚穿婚紗、西服相搭配,可愛的卡通人物配上愛心、花朵等甜蜜形狀,甜的齁著了。

最後介紹幾款當下流行的喜餅,可以自己DIY,然後讓糕點師幫著做出來,發揮你們的想像力吧。

西點喜餅,以愛哆哆為代表的品牌喜餅,採用西式糕點、餅乾製作工藝,不僅味道絕佳,外觀形式多樣,會根據各自吉祥事物製作,精緻美味。比如愛哆哆比翼雙飛喜餅,白首同心喜餅,甜蜜相伴喜餅,哆子喜餅,哆福喜餅等,各種喜餅組成的喜餅禮盒,讓婚禮更有範兒。

 

台中伴手禮推薦:https://shop.isabellexperience.com.tw/collections/超夯伴手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