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搬運公司

現在位置:首頁 > 鋼琴搬運公司

很多購買或者租賃鋼琴的小夥伴一定都會有一個疑問,搬鋼琴價格是多少?一方面怕自己在搬運的時候多給錢,另一方面也想了解一下關於搬運的收費組成,以後也能為朋友推薦。

現在鋼琴搬運費用高高在上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回了,普通鋼琴是我們大部分人都能消費的起的,不管是拿來演出還是給家裡小孩學習鋼琴用,可以說市場是非常大的,而隨著市場的增大搬運鋼琴這個行業也開始火熱起來,簡單來說能鋼琴搬運公司的有下面幾類:

1.正規搬家公司,對於搬運來講,正規公司不管是從專業性來講或者從效率上來講都是拔尖的,並且鋼琴作為貴重和精密的物品,正規公司也能提供相應的保障。據本人了解,現在正規公司的搬鋼琴業務是需要進行員工培訓的,所以要想放心省事的話正規公司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2.鋼琴店的專有搬運隊伍,這種隊伍業務水平其實和正規公司是差不多的,但是有一點,一般來講鋼琴店或者是樂器店都不會詳細的給客戶進行搬運報價,一般他們會說一個包干價,但是我敢百分之百的告訴你這裡面水分是很多的。

搬鋼琴的價格由什麼構成

1.搬運費,這個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人工費,各個地區的人工費是不同的,這裡就不做一個詳細的介紹,需要注意的是費用差異的水分也是從這裡面來的,但是如果是正規的搬運公司的話就還好,一般都會有一個價目表出入不會太大,如果是鋼琴店的人工的話,您就要小一百個心了。

2.運輸費,這個沒說的,根據距離和車輛決定的,一般來講這部分費用其實差異是不大的,200~300之間,但是如果距離比較遠或由於各種情況,價格會有所增加。

3.樓層費,我們都知道鋼琴上樓只能用抬的,特別是現在的鋼琴,一般來講都是四五百斤,幾個人抬著是非常辛苦的。這一部分費用需要和搬家公司確定

為什麼費用的差異會這麼大

其實上面已經提到過了,鋼琴作為精密和貴重的代言詞,普通人是不敢隨意搬動的,其中的搬運細節如果沒有幾年的經驗是做不下來的,但是做了幾年的一般都是一些老狐狸,費用方面也常常「宰客」,這一點正規搬家公司則不會出現,因為這是公司的價格,工人是改變不了的。這樣一來價格的差異往往就出來了

 

搬家疑問Q&Ahttps://27886666.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